Saturday, January 2, 2010

Mimosa


立場鮮明,一如屋主。


前半生的工作環境聚集了一群性情中人,火氣跟圖中這個爐不相伯仲,一開即著,夫妻朋友同事前後輩之間拍枱拍凳是常有的事,但對事不對人,鬧完又像沒事人一般。

說到發火,這一位前輩亦非同小可,慘在本人青出於藍,在別的圈子的話,早就吃不了兜著走,在這裡卻有幸得到她的容忍,不吝教導。數年光景,大家相繼離開工作的機構,反而修得緣分圍爐同吃。單是牛肉已準備了三種,在剛烈的性子下,是一顆敏感體貼的心。


泥鯭和鮮蝦。還是頭一遭打邊爐吃泥鯭。


約定時已說了會買蛋糕做禮,一半是出於私心,想試Mimosa馳名的拿破崙蛋糕,這一款口味從來不是我的心頭好,但那麼多食友讚好,一定有它抵讚的原因,試後證明所想非虛,在車上捧著蛋糕時已從盒裡滲出香氣,我甚至覺得沒有芒果也會好吃,大家都大叫我「害人不淺」。細心之處是逐方寸算錢,這裡3X3收216元,以質素而言絕對超值。


兩隻貓咪成為眾人玩具,左邊的一隻長得跟前輩蠻像的。^^


我撲!


人吃完,到貓咪開飯了。


捧腹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