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天天吧


除了游泳,就愛單車。


是日踩車完畢,拖住半條人命到凱悅酒店小休。想飲下午茶,但女侍應說枱都訂滿了,著我們到酒吧,就在沙田18旁邊。

日落後,酒吧黑得不見天日又沒什麼人客,在座人一致贊同這裡最適合偷情。侍應很殷勤,但偷情者大概會嫌佢阻頭阻勢。

假日亦有買一送一歡樂時光,友人乾掉兩杯Rainbow Punch。


薄荷茶,最遲來,奇怪。咖啡茶/沒有買一送一,但茶壺特大,倒了差不多四杯。


薯片源源不絕供應。大概女侍應看我們餓了。

三碟小食一次送上。雞翼切件炸,個樣好dry但裡面都仲少少juicy的。


素菜春卷,因為另有傳統肉春卷,原以為這款是米紙包裹的那種春卷,結果上枱還是炸的。


Parma ham + salami,無乜特別,可以空口食(ie.不夠咸)salami油味重了些,唔知點解咁耐至上枱。橄欖不錯。



天天吧
沙田凱悅酒店4樓(港鐵大學站側)
3723 1234

PS.筋疲力盡。今晚應該好好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