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拿督星馬冰室


舊同事推介的星馬餐廳,在東區算是少有。櫃面忙得不可開交,還兼賣話梅和辣油。


咖喱牛筋腩椰漿飯。是椰味較少的大馬式咖喱,入口辛辣一點。食過最顛的一次椰漿飯是在布里斯本,十多人同枱吃,什麼東西到桌上都一掃光,後來演變成鬥食飯比賽,低能到暈,但好開心。那間餐館的椰漿飯是全天下最好吃的。這碟椰漿飯沒有一點椰味,連椰香都欠奉,叫白飯便可。撈住花生食原來係OK喎。賣約42元。


話梅青蘋果沙冰,18元。初入口挺新鮮,飲到後來不外如是。還是簡簡單單的青檸梳打好一點,但這裡好像沒有。


沙爹,分大小碟,這是小碟,22元,有三串。沙爹另上,味道不錯,肉質不會太乾。


煎蛋蠔餅。蠔好大粒,但不可以說好吃。調味不足是一大原因。我想台式柯仔煎會好味一點。


跟一家五口搭枱。兩歲的小食客口齒伶俐,不會大聲嚷嚷,還會自己拿筷子和湯匙。曾幾何時,我們都做過小孩子,眼中都透出都別人的信任。


拿督星馬冰室
柴灣小西灣道23號富怡花園C7-C9地舖(麥當勞側)
2505 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