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re-post

轉貼網友alex的文章:

剛跟苗圃行動的朋友通過電話,得知她們所資助的學校幸運地全無大恙;而同一時間也和他們分享了他們將會撥款給予其他學校的重建,我現正和他們了解跟著的程序然後再在這裏通知大家。

親愛的朋友,我希望您能慷慨捐款之餘,也希望您能把這消息透過網頁、電郵或是其他途徑來讓您的朋友知道。

另外我也有一點回應,說道那些學校是偷工減料的朋友,我想凡事也有兩面;一是建起十間沒鋼筋水泥的磚屋來作學校,一是用十間磚屋的錢來建一間符合防震的校舍,我想我會取前捨後。

附郵:我已準備了1,000元捐給苗圃行動,如您也想捐款的話,可以等待苗圃公布詳情,或是交由我代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