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臨近立法會選舉,開始有人談論票站調查是否恰當或公平,又有人發起反票站調查,可謂後知後覺!
  
  我一向對票站調查全無好感,無論什麼機構、政黨、團體,我不明白我投票給誰為什麼要告訴你,與你何干!十年前選舉投票後票站外有所謂調查員問我投了幾號,我怒目相向,指著他說:「唔關你事!」

  上次投票後有人問我投了哪位候選人,我答說:「江自盡。」他呆了一呆,我補充說:「我投江自盡呀!你都投喇!」跟著我便揚長而去。
  
  今年選舉投票後如果有人問你,你用這個標準答案罷:「江自盡」!

  (今期專欄請代為廣傳!)

陳德雄神父,有個樣講個樣,《公教報》,200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