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J



十月二日做了一次烈士
行動代號:+J
到場時已剩四幅白牆
應了佛家那句「本來無一物」
我卻有本事在空無一物的地方
找出五餅二魚(正確點說是五衫一褲)
過程中用了一些方法,但都算輕鬆順利
只能說
若果我立心要做大事,其實係ok的

以前連走入時裝店總會渾身不自在
很難想像現在還會幫朋友入貨
難聽一點說是比以前注重外在
正面一點看是我不再怕用衣服表現自己
跟文字圖畫一樣
衣著無非是表現自我的一種方法
即使品味不同
對精心打扮的人還是會多看兩眼
我在意的不是時裝(fashion)
而是個性(character)

心態雖變,品味不會變
我仍然幾肯定自己是不會跟阿叻撞衫的

延伸瀏覽:
The Devil Wears Prada
日出國的工場
The September Is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