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F

阿媽:

沒想過可以和你做到這麼久的朋友。

我敢說,我們都知道彼此不是最合得來的,甚至曾經想捏死對方,但好好醜醜,竟又過了逾十年而未絕交,一路見證著大家的事業和感情,近年還「升呢」,由朋友變成母女,真是親上親~

你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有毅力的一個,真正的毅行者。看著你一步一步爭取到你應得的,我佩服之餘也很替你高興,我更高興你感受到我的真誠。認真也許是另一個原因,你不輕易答應別人的要求,但答應了的一定會做得到;所以,無定向風如我,每次約你都不敢甩底~

不過,最教我意想不到的,是你的溫柔--在我面前,你從來就沒講過一句好話。但在那段有苦無路訴的日子,全靠你一語中的,輕輕出手按通穴道,否則倔強如我怕且早就淚腺閉塞,鬱悶而死。這個救命之恩,我會永遠記住。

這幾年,在能力範圍控制內的,你大致都算如意,人也開朗多了,不過骨子裡消極的個性仍舊沒變。如果你看過紫微斗數的話,你會知道沒有一個命盤是十全十美的。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得到他要的幸福,只是你埋頭拼湊眾人的命盤裡的吉星,和自己的凶星比較,到幸福到來,只怕你不會在意,輕輕放過。

生日禮物在乾塘前就送你了,你真想要的,愛莫能助,唯有祝你快樂--真真正正的快樂。

叉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