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9, 2006

我在夢中看自己

同事談起連續夢境
她夢見過自己被人追殺
醒來後發現身上有些部分不見了
這才真真正正醒過來
原來是夢中夢
另一晚又夢見自己幹掉對方
功德圓滿

我的夢從來都不屬光怪陸離的
小時候常夢見自己從高空掉下來
太后說當我在夢中掙扎時,兩腿一蹬
我又會長高一點

近年就常常夢見自己跟人吵架
對象不同 ,但劇情大同小異
都是一些親友
態度突然變得很差
又或者是在公眾地方被人誤解
吵得哭起來,然後就醒了
真正討厭的人,倒沒有夢見過
時運真係高

對我來說
夢境也是therapy
上述的夢正與本人成長背景有關
而近月調了崗位後
試過發夢在公司赤條條
但大家似乎若無其事
只有我一直不大自在
不大敢站起來
不用找人解夢
都知道這反映我的憂慮
代表我很介意別人怎看我的表現
於是反倒放鬆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