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我的桌布之從一而終



被小瑮點名接tag
否則應該不會開這條題目
因為平日鬼五馬六的我
桌布(wallpaper)出奇地熟口熟面
希望不會悶壞大家

OS為?
好像是Window2000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公司的;家中電腦為xp系,只用它提供的藍天白雲桌布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比比的玉照,亦是行走網上江湖用的官方照,用影相手機拍的,用了約兩星期;早前是《反斗車王》福士小巴輝哥(Filmore)的桌布,在官方網下載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以前會高些,每星期下載花生周日彩色漫畫做公司電腦桌布,返工悶嘛;現在面前有一小幅牆可以貼好多《花生漫畫》磁石和精品,就忽略了桌布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連垃圾桶在內,有24個,我不太用捷徑拿取所需的,懶;偶爾也會下載一些玩具,早前有四眼雞丁icon,一按下去雞丁就會跑出來跳舞,如今已刪了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知這算不算是整齊,但我用慣的幾個要在特定位置,例如垃圾桶一定放右上或右下角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跟瑮一樣,當然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了,但設定的若看得順眼都會用,淨色都ok,因為想省點RAM,大前提是我不討厭那隻色,比較少用粉紅和紫色系列

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以下5人,開來見我!
kiwiciao
tsubasa
wordy

鹿米館 Terence
e一刻記憶


其他友好甚至路過的亦歡迎自投羅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