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06

甜甜的季節



其實還有一些工作未完
但嚴格來說
由星記推出聖誕系列起
我已開始在過聖誕節
紅紅綠綠的紙杯會勾起我的x'mas mood
所以隔三五天便會喝杯薄荷咖啡
倒數聖誕來臨

喜歡買禮物
有好些可愛的東西
你自己和親友都不一定用得著
去年為派對張羅禮物就過足癮
雖然大家不一定喜歡



太古最近開了間無印良品
我去得像返工般勤力
這陣子有一批懷舊零食
以圖中的棉花糖最得我心
又是工作壓力的問題吧
加上天氣冷了
閒來無事便忍不住要暴飲暴食
別看它外形像急救紗布似的
口感跟遊樂場的棉花糖很接近
第一次買的時候
同事五分鐘內便搶光
我只吃到三口
九元買回大家的童年回憶,抵

買比自己的聖誕禮物:
圓圈交叉咩咩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