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仔仔女仔女仔女女仔...


身不少朋友都當了媽媽
足可組一隊籃球隊,仲有後備
最近又有兩個仔仔出世
我想,也許我可以教好一個孩子
但就當不了一個好媽媽
做父母實在需要太多的耐性
而在下的耐性最多只及得上非洲一頭餓獅吧

去Pizza Hut,鄰桌三個小鬼已經有三種不同性格
一個公主,最叻皺眉扁嘴,猛說不要不要
一個二五仔:媽咪媽咪,xxx佢點點點呀!
一锢大老闆,指住餐牌,什麼都叫
大人見慣不怪,知道最好的反應是無反應

憶起小時候
也是個相當乞人憎的細路
那時在海外生活了一段日子
那兒的傭人對中菜一知半解
是會用香蕉來煲豬骨湯的
所以小時候的我絶不相信吃是樂事
回到太后身邊後
每一樣食物都要她哄我試哄我吃我才吃
記得到後期只是為了扭計而已
你說這樣衰格的小孩是不是要拿去槍斃呢...
還是專心玩別人的寶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