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LIz's Cheese Cake Shop


我應該屬於向前看的人--不過,過去無可避免會在身上留下烙印,只是當時已茫然。


對這裡的記憶非常零碎:記得不太看《聖經》的某人(又係堅拒透露身分),被指派每周周一次站在戶外講台上對住全校讀經,不情不願死去活來,但也不知不覺練大了膽子,而且繼續打天才波;記得第一次出差做攝影師,活動未開始,另外三位的架生已全告死火,從此學會了執生;記得午飯有人打排球飛到街上,某位哥哥仔在對街一掌將它打回來,贏得一千位少女如雷的掌聲;記得某校男生經過門口看到對街馬場,說:嘩,你地個草地好大呀~~;記得某屆校長總是拿我們與D字頭女校比較,同學心忖:我們的校長也不是D字頭女校校長呀...


舊地重遊,天氣晴朗,先到約定地點坐下。全店專賣芝士蛋糕,叫了蘋果茶和香蕉朱古力芝士蛋糕,50元套餐,茶和甜品非常對味。

Apple Crumble Cheesecake準時到達,就跟蛋糕一樣樸實。至於蛋糕味道,我覺得原裝蘋果餡的會更討好。


然後是住在這區的栗子小姐。人跟蛋糕一般精致。也是平生第一個在操場跟我搭訕的人,但當事人堅決否認。


最後是檸檬芝士蛋糕--點菜點得最耐,買鞋買兩對的天秤座。


最記得記得記得,是朋友。


Liz's Cheese cake Shop
跑馬地成和道69號E舖
2893 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