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筆陣:擁抱藍天之高家愛的婚禮



今天起了個早
艷陽照藍天
宜送嫁,忌遲到
但在連串錯誤決定下
我還是沒來得及屏息看妳出場
你知道我遲到當食生菜
但這次真有點恨自己錯過了那刻
你踏上新舞台 的一刻

妳娘家綠意盎然
連的士司機的脾氣也好些:
不如你打個電話比佢啦...
都係唔好
佢可能講緊我願意
咁你咪做左周潤發(許文強)?
哈哈哈...

教堂很有歐洲風情
親友都照你的dress code赴會
人海洋溢一片秋色
花仔十分愛拍照,賴在妳裙邊不走
神父一如你形容,全程hea到底
但不打緊
今天,你倆才是主角
其他枝節都付笑談中

在我的印象中
你倆好比枕上繡的鴛鴦
靜靜的,匹配的,相敬如賓
新郎比我想像中開朗
平日撲素的你
原來可以這樣耀眼
最佳化妝品
莫過於幸福

由你們未相識、相識、相愛、結婚
我算是旁證吧
不得不佩服天上那慈祥的、鬼馬的老人家
總用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方法
為我們開出最適合我們的路
每一個人的幸福不盡相同
但求之不得
或是信手拈來
皆有定數
有誰比他更清楚呢

links:
Mimi(出題人)
Liza
Deby
Alex
鹿米館
QG

虎妹
LadyLam
勝瓜小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