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邋遢遢的一餐

看完《浮花》,走上蘇豪搵食
餐廳「邋遢遢」(Bravo Latata)
在史丹頓街側
味道可以,不過沒驚喜
事實上,走過幾間西餐店
餐牌都大同小異
倒是氣氛很平民化
沒有一般蘇豪店那麼拘謹,洋人不多
經理待客很有熱誠
熟客也蠻多,多是家庭客
吃到一半
奏起卡拉OK生日兒歌
賀某桌客人年一
走的時候
有個爸爸帶小兒子上來鋸扒
相信將會成為孩子的美好回憶

短短一條街
搵食的時候就遇到2次「突襲」
一個是同事,在街上截住我
一個是中學同學,在餐廳跑出來
我都認不得那位同學了
報上名來我才記得
有人趨前相認
證明我未算乞人憎
不過,還是不習慣跟人「騷騷」
原諒心血少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