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點解你對住佢可以唔笑ge?」


之前提過
電視做過要靚不要命的專題
講隱形鏡、穿環和高跟鞋危機
因本人不十分注重美容
甚至可以說是la渣
以上三項都沒我的份兒:
不戴隱形眼鏡--因為怕煩
不穿環--因為怕痛
不穿高跟鞋--因為不合風格

在眾多美容項目中
只相信洗臉和香氛治療有用
所謂香氣治療,不是買香薰
而是買味道吸引的沐浴用品
香氣縈繞下,心情的確好些
洗臉就不用多講了吧
不過我並不特別勤力
要很有閒情逸致才會塗塗抹抹
每個人的priority不同吧

不過觸發我寫這篇文章的
是看到雜誌介紹豐胸產品
馬上想起朋友講過的一句話
即是本文的標題
負責設計這個豐胸版的記者和美術
想必也會笑得人仰馬翻

對於某些女士還甘願將奇奇怪怪的東西(圖)笠在胸部上
而且相信不做手術、單憑這些東西就可以升幾cup
我是無法理解的
在我心目中
香港女士多數都很精明實際
甚至去到錙銖必較的地步
但在這同一批港女當中
卻有人願意大灑金錢
將夢寄託在兩團肉上
誰還敢說港女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