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06

我不想發脾四

十次有九次發完脾四
其實都不太喜歡自己
每次梗好似丁蟹一樣
覺得自己有大條道理
但發完心情都不太好

雖然生了一副關刀眉 .\/.
但對外「單挑」次數
其實沒大家想像中多 ^_^
因為就是有自知之明
所以凡事盡量不作聲
在餐廳發火是第一次
不是為肯定自我價值
當時感覺似在說外語
就像對法國人說法文
一二再而三平心靜氣
對方都像聽不懂似的
非要像他老闆般發火
才能接收到你的訊息

當我返回座位時
感覺到四周磁場變了
大家的對話變得輕鬆
朋友說也許是因為我替大家出了氣
但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我不介意做醜人
不涉人身攻擊的話
紛爭有時有建設性
但總不成整天做出口的笨人吧
所以決定短期內不再嘗鮮
只光顧相熟的店
避開傷身的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