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Bubble Factory



食自己。

自從被渡成仙後,每天暗地裡「尋找他區的咖啡」,在平日流連的區份想找到至少一家可以落腳的咖啡店,尖沙咀,銅鑼灣,灣仔,中環以至自己的家附近都找到了,天后電氣道最近開了這一家,在銅鑼灣辦完事後就穿過維園過去,也是我喜歡的飯後散步路線。

一進門--咦,自己什麼時候變成piece of cake了?


結果,不顧咳嗽,把自己吃下肚--看似有層層口感的蛋糕,由頭到尾都是朱古力味,除了面個浸火山表面同紅紅地似我之外,那種sweet的程度實在跟自己不太相像。原來V是法國朱古力Valrhona,成舊蛋糕都一個味,咁整蛋糕做乜呢,乾脆把朱古力啪入口不就好了~

結論:原來V真係幾難哽的,吃了三分二算數。真係難為大家要哽我~~


Americano味道合格但不夠香,後段勾起小學飲苦茶的陰影。位子都是吧台位,但很高,長椅又不夠高,雙手半天吊,有點走進了大人國的感覺。


窗邊掛滿聖誕裝飾,是浪漫故事開端的合適場景--可惜今夜什麼都沒有發生,只有等收鋪的侍應等著我飲埋杯苦藥。

泡泡幻滅,從窗外可見另一家老資格的樓上咖啡店還在營業,夠鐘返屋企食藥,下一次就去看看它吧。

Bubble Factory
天后電氣道87號G07舖
2578 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