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和居和居


有始有終。

這店見證了本人職場上的某一章:當日決定要換跑道時,前上司隨手拉我到這裡吃last supper;到要離開的時候,要跟食友交代,對方又恰好選了這裡。

它食物好,服務態度更有名:出名差。「華人與狗,不得內准」是不少本地食友的評價。以我重服務多於味道的搵食原則,應不會踏足此店,不過當一件事OVER到極致的時候,只會變成不痛不癢的笑話--您看Discovery Channel的猛獸雞鳴狗吠,也不會跟著一起吠吧?

店子勝在清靜,除了落單加單埋單,不會有人來騷擾您談天把酒的雅興。食物好吃,服務俐落,侍應態度傲慢,但尊重自己的工作。

是晚第三次光顧,男侍應換上了客氣的四眼中年漢和婦人,性格巨星不見了,還真有點不慣(see?人就是犯賤)。


薯仔沙律。兩球上枱,還吃到雪櫃的冰冷。調味可以重手些。


鰻魚厚蛋卷。裡面有鰻魚餡,但味道竟及不上魔手什麼也沒有的蛋

另外叫了豬雜,友人嫌腥,只吃配菜。食友帶我來的時候也叫過,當時他就說一番的更好吃;當時半信半疑,覺得還可入口,吃過一番後,再來吃一次,證實此言非虛。回頭太難。

唯一仍叫得過的是免治雞肉棒。一定要溝生蛋。

埋單400。非性格巨星的服務員比較殷勤,給多了一點點貼士,大家高興。

和居和居
銅鑼灣駱克道401-403號榮華商業大廈地下A舖
2591 9505